2023年日照市高校大学生第六届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2023-05-16 08:54:00 来源: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为推进“城市+大学“共同体融合发展,推动驻日照各高校校际交流和体育活动开展。5月13日至15日,2023年日照市高校大学生第六届篮球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篮球馆内“激情上演”。本次联赛由中共日照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承办。

  日照市高校大学生第六届篮球联赛是日照各大高校重要的体育盛会之一,本次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14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山东体育学院包揽了男子、女子组的冠军,是本届比赛的头号赢家。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与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则分列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的亚军、季军分别是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曲阜师范大学。

男子组

冠军 山东体育学院

亚军 山东外国语置业技术大学

季军 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

女子组

冠军 山东体育学院

亚军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季军 曲阜师范大学

三分王

男子组---张曼(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女子组---潘安敏(曲阜师范大学)

最有价值球员(MVP)

男子组---沈相廷(山东体育学院) 女子组---黄晓昱(山东体育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组织奖

向市委教育工委赠送全体队员签名篮球

  近年来,日照市各级部门密切合作,不断深化教体结合,让体育走进校园。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体现出了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比赛精神。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日照市高校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提高球技、增进感情的机会。

  下一步,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将继续举行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提高高校体育运动水平,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发挥高校文化引领、文明传播的作用,为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金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