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城|美景如画 樱花摇曳满城香

2023-03-30 12:49: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付三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见习记者 徐玉凯 日照报道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阳春三月步入尾声,繁花四月绚灿在即。

  在日照这座浪漫的城市里,樱花处处开放,如一片片似火绯霞、像一朵朵雪白云彩般飘落在街道上,灵动飘逸中带着一丝朦胧的美好,艳丽动人中带着一丝出尘的羞涩。

  满城的樱花在微风中摇曳,花瓣被春风吹得缓缓飘落,人们在樱树下流连漫步,或是赏花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或是驻足不前,静静享受着花与城市的和谐,别有一份悠闲和清新的雅趣。

  街边的樱树灿如红霞,公交车在樱花微抚中缓缓开来,在一片祥和中平添了一份生活的气息,如梦似幻,美得出奇。

  春天就是要出门去,相约在初春的日照,感受万物萌动、繁花似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三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