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城 | 春来花事忙,银河公园美人梅惹人醉

2023-03-29 08:58: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付三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丁怡欣 徐玉凯 日照报道

  “风日迟迟弄轻柔,花径暗香流”。近日,海报新闻记者漫步在银河公园,只见美人梅夹道两侧,密密匝匝地开满枝头,犹如一片如霞似锦的香雪海,分外妖娆。午后天气晴好,便觉花影摇曳,诉尽了春的盎然生机。

  春风轻轻撩拨,枝桠微颤,淡红的花瓣点点飘落,好似少女翩跹起舞,吟诵着含蓄而隽永的小诗。携一把芬芳细嗅,在朦朦胧胧中感受自然的浪漫与深情。

  幸得三月梅花舞,谁会不爱这初春的美人梅呢?爱花人皆知“君子兰前立君子,美人梅下倚美人”,因而美人梅的花语是“我纯洁的心属于你”。慕名而来的市民或是驻足欣赏,年轻的情侣、幸福的家人在树下各自寻找角度,留下一张张温馨的合影。

  也许,就是要出门去看看花,吹吹风,才能真切地感受到春日里的浪漫复兴。

  一期一会的限定浪漫正在日照上演,走,去银河公园赏花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三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