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城|银河公园美人梅怒放,“花漾”大姨着红裙在“粉色长廊”走秀

2023-03-29 08:32: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付三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一丹 牟怡晓 日照报道

  最美人间四月天,日照城区,花已满城。银河公园的美人梅,大旺村的樱桃花,白鹭湾的樱花……道路两旁,街角公园,各种花儿竞相开放,姹紫嫣红,整个城市美如画卷。满园春色关不住,在这座被称作太阳故乡的海滨小城,日照的花开胜景,也显得有些与众不同,空气中弥漫着令人愉悦的春天味道,吸引不少游客观赏、流连忘返,悉心感受着春的喜悦。

  春天的气息,花朵或许能够第一个感知。3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银河公园。一眼望去,一粉到底,铺满粉色美人梅的“粉色长廊”肆意绽放着春意,犹如公园中一条粉色的丝带,浪漫而美好,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微风习习,吹散一地花瓣,花瓣浪漫且纯净,有着治愈人心的力量。一朵朵盛开的美人梅花瓣层层疏叠随着春风摆动着它的舞裙,美人梅远看似一团团白云,走近恍惚间好似进了人间仙境。经过的市民纷纷驻足,打开手机拍照留念,感叹这一美景的震撼。

  一头时髦的秀发、十足的活力、精致的妆容、优雅的形态……美人梅树下,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亭亭玉立、风姿绰约、如花裙摆在风中摇曳。“听说这里的花盛开了,我们就特意带上了最好看的衣服过来拍照打卡。”山海葫芦丝乐团樊秀京说道。

  拗造型、抛丝巾、摆POSE,她们身穿红色长裙,在“粉色长廊”下优雅走秀,对镜头展现大方与自信,充满了阳光与活力,吸引不少游客纷纷点赞。大面积的粉红,黄艳的色调,配上采光很好的天气,以及初春新芽儿的翠绿,为今天的照片自动添加了清新的滤镜。

  “宝贝,快看镜头,这阵子人少,一二三。 ”市民李女士正在给8岁的儿子拍照,在一棵棵美人梅之间,仔细寻找花开得最艳的那一棵。 “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得都很美,所以这一趟来逛公园还是很满足的。”市民赵女士笑着说。

  摘得朝霞三分红,偷得梨花七分白。漫步花间,疏影横斜,暗香盈盈,微风吹过,一朵朵美人梅随风摇曳,如粉蝶飞舞,引人入胜。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孩子们肆无忌惮的在草地上打滚,阳光洒在公园内幽静的山坡绿地上,空气中弥漫着美人梅独有的浪漫味道,一份静谧,一份放松。

摄影:刘加平 拍摄地:海曲公园

摄影:刘加平 拍摄地:海曲公园

摄影:刘加平 拍摄地:海曲公园

摄影:刘加平 拍摄地:海曲公园

摄影:刘加平 拍摄地:海曲公园

摄影:刘加平 拍摄地:海曲公园

摄影:刘加平 拍摄地:海曲公园

摄影:刘加平 拍摄地:海曲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三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