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日照机场航线“上新”啦 新开福州、天津、南昌!

2023-03-16 08:59: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日照报道

  记者从日照机场了解到,自2023年3月26日起,日照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夏航季,日照机场新开福州、天津、南昌航线,通航城市达18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武汉、长沙、南昌、海口、昆明、福州、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

  日照=福州,福州航空执飞,预计4月下旬开通。

  福州,别称榕城,福建省会,名山、名寺、名园、名居繁多,拥有三坊七巷、鼓山、青云山、十八重溪等风景名胜区。


  日照=天津,福州航空执飞,预计4月下旬开通。

  天津市,别称津沽、津门,历史文化名城。这里城市建筑独具特色,小吃特产丰富多样,“津门十景”更是新时代天津景观的代表。

  日照=南昌,江西航空执飞,预计3月下旬开通。

  南昌古称豫章、洪都,作为江西省会,王勃在《滕王阁序》中称其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地。南昌是著名的革命英雄城市,被誉为军旗升起的地方,还拥有滕王阁、鄱阳湖等景点。

  附日照机场2023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