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烧烤火爆出圈!盘点日照好吃实惠的淄博烧烤大排档!

2023-03-12 12:5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馨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馨煜 日照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淄博烧烤有点火,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抖音上“大学生组团到淄博吃烧烤”的话题,引发网友热议,冲上同城榜第一名。新浪微博上,也有网友调侃道:“现在每到周末,来山东的游客们一半在爬泰山,还有一半在淄博吃烧烤。”


说起淄博烧烤,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吃法,小炉一放,小饼一卷,这就是淄博烧烤的灵魂。吃淄博烧烤时,桌桌安排有烧炭小烤炉,保证串串有温度,而且山东人爱吃饼,所以吃烤串的时候也不是直接撸着吃的,而是把串放在饼里,加上小葱,顺势一卷,随后一口吃下去,大气豪迈,颇具山东特色。

今天,海报新闻记者就帮你盘点一下,日照有哪些好吃实惠的淄博烧烤大排档呢?

1.老日照1989烧烤·海鲜大排档

位置:东港区淄博路与临沂路交汇处往北50米路西


2.老淄博烧烤

位置:东港区秦楼街道德州路沿街

 

3.安安淄博烧烤(大学城店)

位置:东港区学苑路毓华园停车场内沿街

 

4.牧童烧烤

位置:东港区五莲路161号

 

5.茅草小院·烧烤木火炖(郑州路店)

位置:东港区郑州路兴业·富贵园东门沿街

 

一串烟火味道,一杯酣畅淋漓,一场肆意的交谈……烧烤是夜宵中的舞台主角,也是舌尖上的难忘味道,让人无法抗拒。三月,来日照体会一场最具烟火气的烧烤吧!

你还知道哪些宝藏店铺呢?欢迎评论区留言推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鑫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