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诚日照人”! 日照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2023-03-05 15:45: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付三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徐一丹 日照报道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弘扬雷锋精神 做实诚日照人”——日照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万平口景区举行。来自日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代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学生志愿者以及17支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在老中少三代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现场全体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宣读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2022年度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

  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组织分赴各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们开展别样生动的消防演练以及心肺复苏教学。“我认为学雷锋做好事其实并不难,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日照港第一小学周纯羽说道。

  今年,日照市将通过主题丰富、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群众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和亲身体验中,把践行雷锋精神变成一种自觉的日常行为习惯,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推动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我们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坚定为人民服务的革命信仰,继承和弘扬爱岗敬业和担当奉献的雷锋精神。”日照市生态环境局团委书记、市生态文明宣教中心副主任刘洁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三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