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日照山海天:年味浓年货旺 红红火火迎新年

2023-01-20 14:16: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泊翰

编者按:

  又是一年新春到!即日起,大众网日照的记者将深入各行各业基层一线,展现日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生动展示日照人欢乐祥和过春节的喜人景象,记录红红火火的“日照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泊翰 日照报道
  红火喜庆的红色灯笼,寓意美好的年宵花、包装精致的红色礼盒……兔年春节即将来临,年货消费逐渐火热。记者走访日照山海天新玛特超市,超市内氛围浓、人气旺,不少市民的购物车内的年货已经满满当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我们提前与供应商沟通,增加了重点商品库存,保障商品供应充足。同时,进一步调整超市营业时间,尽力满足市民的购物需求。”山海天新玛特超市总经理李仁政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春节期间购买珠宝饰品等孝敬老人、表达祝福备受青睐。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在珠宝饰品专柜前聚集了不少人,家住山海天花园的王女士正在挑选手链,她说:“马上要当妈妈了,买一串手链送给快出生的‘兔宝宝’,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据珠宝饰品专柜店员金女士介绍,从元旦开始就进入了今年珠宝饰品的消费旺季,造型小巧、设计精致的手镯和吊坠最受顾客欢迎,顾客都比较看重饰品的工艺和设计,店内会提供多种样式的红绳供顾客选择。

  寒冬挡不住火热势头,“烟火气”夹着“年味儿”浓。各商家抢抓春节消费黄金期,全力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让红火的市场释放出更多消费潜力,助推山海天春节消费市场旺起来。眼前的一切正在重归我们熟悉的模样,一个红红火火的兔年春节正向我们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