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飞盘初级裁判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01-16 18:36: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1月15日上午,首期日照市飞盘裁判员(初级)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日照市体育总会指导,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主办,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承办,中奥体育、日照体育集团、山东体育频道、壹玖柒壹教育科技发展集团、奎山体育中心、飞羽青少年俱乐部、永记供应链、星旗体育共同协办。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副秘书长、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孙海江参加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认证观察员、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孟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认证观察员、山东省飞盘运动协会认证教练员孙晓辉以及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认证观察员、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赵佳华作为讲师团队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理论与实操两大部分。讲师孟明就飞盘运动发展、飞盘十项基本原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国内飞盘发展现状与学员互动交流。讲师孙晓辉就团队飞盘裁判员的职责技能与分工、飞盘精神及其应用展开深度讲解。讲师赵佳华就团队飞盘观察员手势、比赛临场执裁等方面,以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

  培训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对飞盘运动、竞赛规则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本次培训将成就日照飞盘发展史上首批飞盘裁判员,为协会发展储备裁判员队伍,未来有望执裁日照乃至全国各类飞盘比赛,为日照飞盘运动发展开启了崭新的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金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