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山东国立环境检测服务的“环保管家”项目入选全省试点

2023-01-12 20:43:01 来源: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全省第二批环保管家服务模式试点项目。山东国立环境检测服务的日照市生态环境局岚山分局环保管家服务模式项目成功入选,该项目也是日照市唯一入选试点项目。

  为进一步高质量服务好该项目,山东国立环境检测专门组建了专业技术团队,实施驻点服务。一方面,充分发挥公司的专业技术和先进设备优势,利用无人机、无人船、走航车对风险点位实施立体化、无死角监管,根除了暗管、偷排等“疑难杂症”,大大提升了监管效能。另一方面,以高效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根本,为企业提供污染防治咨询、重点在建项目帮扶、企业常态化档案构建、日常环保咨询、环保培训等长周期、一站式、定制化的顾问服务。

  下一步,山东国立环境检测将继续提升专业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协助行业主管部门做好监管和排查,帮助企业提升环境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为环保工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时雪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