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走,趁着大好时光,来这里赴一场秋日花约吧!

2022-10-25 08:26:3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付三义

  编者按:

  秋天,是吹过肩头那清爽的风,是闪烁于古城温暖的光,是悄悄涨满秋池的雨,是排云直上的晴空飞鹤……秋天,有万种风情,万般颜色。大众网·海报新闻即日起推出系列策划《秋天的童话》,用镜头记录秋天,记录美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见习记者 丁怡欣 日照报道

  “人间十月有幸事,落叶与风再相逢。”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嘉阳路与迎宾路交汇处西南角的迎宾路“碳汇”花海。该花海的花选用多年生、根系发达、耐旱耐寒、易养护、绿期花期长的花草进行种植,原本的拆迁废墟摇身一变成为魅力街景。

  踏着蜿蜒的石子路走进花海里,全身仿若置身于油画般,目之所及皆是花团锦簇的秀丽景色。抬眼望去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雪白的云彩,煞是好看。凉丝丝的秋风乍起,花园里的一草一木在微风的吹拂下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散发出一阵阵幽幽的香气,不免让人沉醉在秋色里。

  浪漫人间总是缀满鲜花。远远望去,各色菊花海错落有致,迎风摇曳,宛如一张色彩斑斓的绒毯,覆盖在地面上,近看每一株娇艳欲滴,每一片花瓣层次分明,朝气蓬勃的色彩渲染了整片花园的秋天,空气中都洋溢着温暖。

  节至秋令,好景须记。在花海中徜徉,体悟特有的秋日味道,把美好的记忆装进秋天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三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