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水库百香果园首次开放对外采摘,邀您体验“趣”摘猕猴桃

2022-09-23 09: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雯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雯心 日照报道

  丰收时节,硕果飘香。日照水库百果园猕猴桃开始进入采收期,这个秋天日照水库百果园首次对外开放采摘活动,开启“趣”采摘,邀请市民朋友体验乐趣无限田园采摘活动,感受肥沃泥土里的自然味道,品尝真正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猕猴桃,品尝属于秋天的味道,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日照水库生态种植区,致力于打造生态循环有机农业,坚持原生态种植,不打药、不催熟,种植真正原生态、无污染、高品质、健康饱满的绿色好果子。日照水库猕猴桃,优选博山碧玉品种,其果肉翠绿、晶莹剔透、如同翡翠,故名碧玉。

  猕猴桃果实风味香甜,质佳爽口,风味浓郁,富含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和钙、磷、铁、硒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C含量是橙子的1.7倍,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含量超过其他28种常见水果,素有“百果之王”的称号。这里没有农药,只有清水;没有膨大剂,只有朴实的耕耘,是最纯粹的猕猴桃香甜味道。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4日、25日

  采摘时间:上午9:00-12:00

  采摘地点:日照水库百果园附近

  导航地址:日照市东港区陈疃镇惠家庄村

  停车指南:请有序停放,车辆要留有电话

  采摘费用:免费采摘,打包6元/斤,满6斤免费提供包装礼盒,另赠送1斤散装猕猴桃

  温馨提示

  1、本次采摘活动免费预约报名,根据采摘称重进行现场结算。

  2、所有进入园区人员一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因猕猴桃为后熟水果,将生猕猴桃和苹果或香蕉放置在一起可以加快催熟,2-3天后即可食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雯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