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牵手”,不止“双赢”

2022-09-20 21: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蔚

(视频素材来源: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彦平 张浩 日照报道

  2021年9月,日照市人民政府与省教育厅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共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推动产教城一体化发展,省市共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在全省可以说是首创。

  时隔一年的今天,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在东港区涛雒镇正式启动,“鱼米之乡”再添一缕书香。现场情况如何,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城市与高校是相互成就的命运共同体。校地牵手,不止双赢。省教育厅将从教育教学改革、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申报等方面予以指导和支持,将日职打造成新时代职业院校的样板和标杆,日照市深化“城市+大学”建设,推动产教城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而新校区落户涛雒片区,也能带动提升涛雒片区教育资源品质。真正实现“大学与城市共生,教育与经济共荣,科技与产业共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