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省运会,浓浓暖心情|日照市东港区为省运会体操决赛运动员、教练员庆生

2022-06-14 08: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通讯员 尹宏业 于文洁 日照报道

  6月12日,在日照市东港区参加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体操决赛的运动员完成报到。在运动员入驻后,东港区执委会用暖心的后勤保障工作,用心服务赛事,赢得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的一致好评。

  事件一:

  6月13日,在日照市东港区福康大酒店,东港区执委会接待站为参加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体操决赛的运动员组织了别样的生日留念,并为刘百川和刁劲源运动员小朋友送上了生日礼物。

  事件二:

  6月12日,同样在福康大酒店,教练员李珣也在赛事期间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细心的工作人员为他准备了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

李珣:“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

  事件三:

  从前期运动员的报名信息得知,在近期还将有3名小运动员要迎来自己的生日,东港区执委会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准备好了礼物,将为他们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邱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