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以日照企业原型改编的微电影《海藻先生》发布!

2022-03-24 1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根据日照企业山东洁晶集团为原型改编的微电影《海藻先生》今日正式发布,这部微电影改编于真实事件,以小见大讲述海藻化工企业的沉浮史,展示海洋经济发展,展现企业和企业家风采,鼓励科技创新,激发实干精神,弘扬正能量。

  该片以新时期海洋经济产业为背景,以青年企业家成思瀚十年创业史和华晶集团十年奋斗史为主线,讲述新时代背景下青年企业家引导老企业革新求变、升级转型、实现跨越发展的故事。

  老牌海洋化工企业华晶集团濒临破产,成思瀚脚踏实地,引进全球领先的技术,一点点改革盘活企业,彰显出年轻企业家踏实肯干的务实精神,创新图强的创业激情,心怀社会的责任担当和实业兴邦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为实现我国海洋强国战略,以华晶集团为代表的的一批民族企业打破壁垒实现自我突破、勇于变革图强逆势上扬、抱团发展不断拓展商业版图的精神。

  《海藻先生》由国家一级演员王勇,青年演员宁浩然、庄媛媛、王雯泽、殷航、张文汇、崔慎帅、王重桂、魏霆、郭静茹、马坤鹏,老戏骨岳建钢、周伟、张天元等主演。该片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东影融媒产业园(山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