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蹿21°C!但今明两天,有雨!

2022-03-11 09:56:1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徐浩然 日照报道

  “上一秒”还是阳光普照,“下一秒”就告诉你有雨,日照的天气,真是分分钟给人惊喜.近几日,日照最高气温将升至21℃,但是周末有小雨。

图片

图片

金爱萍/摄

  没有一丝丝顾虑,没有一点点防备日照天气就能让你措手不及这不,雨又来了!


  日照市气象台3月10日发布早间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雨,沿海地区夜间有雾,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海上5~6级,最高气温沿海13°C,内陆18°C左右,最低气温沿海5°C,内陆6°C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有雾或轻雾,偏东风3~4级,海上5~6级,最高气温沿海14°C,内陆21°C左右,最低气温7°C左右。

  已经三月了,日照的天气还是升温,下雨,降温,再升温……6°C到21°C随机播放!

  未来一段时间日照的天气,以说非常任性了!

图片

  房红金/摄

  扩散!告诉身边朋友!对了!大家记得根据气温随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平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