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以来日照市其他区县从五莲返回人员两轮核酸全部为阴性

2021-10-31 20: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丽 邱翔 日照报道

  10月31日下午,日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回应社会关切。

  据五莲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林杰介绍,严防疫情风险外溢情况,第一时间实行交通管制,对五莲县与周边区县有连接的全部国省道、县乡道、村村通等道路进行封闭,除应急物资、医护救援车辆外,对来莲人员、车辆及时劝返;在市北经济开发区建设物资接收中转站,实行司乘人员与接收人员“零接触”,最大限度减少车辆、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对10月18日以来日照市其他区县从五莲返回人员,及时落实管控措施,目前已进行两轮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对市外、省外10月18日以来离开五莲的人员已经全部推送到相关省和地区。

初审编辑:郑云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