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红色服务”持续送暖

2021-04-17 09:4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宁 通讯员 孔德志 日照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近日,五莲县康复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到老年康复科(专护病区)开展陪诊、陪检、陪康复、陪聊等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背影

  一个月来,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本着真正为老人服务的精神,每天7点45分准时到达老年康复科(专护病区),帮助老人穿衣、喂饭,做康复,做检查……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个个细心的动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党员们身为表率、责任担当的风采。

  老年康复科的老人们多数生活不能自理,做康复、检查需要志愿者们全程服务,穿袜子,穿鞋,戴好口罩……这些工作无一不需要耐心、细心。

党员志愿者帮助老人做康复

  “真正接触这些老人以后,才更加懂得老人的需要,也更加懂得了护理员的不容易。”王丽丽有感而发,关爱老人不是口号,应该转变为可见可感的行动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