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一封感谢信,点滴暖人心

2021-03-30 09:4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宁 通讯员 孔德志 日照报道

  近日,患者家属冯大叔将一封特制的感谢信送到了五莲县康复医院疼痛康复科王富军主任的手中,向他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冯大叔跟医生们合影

  据了解,冯大叔的妻子一直患有顽固性脚痛及腰疼,2020年3月又不幸患上蛇胆疮病,来到五莲县康复医院疼痛康复科进行治疗。王富军主任第一时间为冯大叔的妻子进行了全面检查,建立了个性化的康复方案,通过绿色微创治的物理治疗以及针刺、艾灸等中医治疗,患者疼痛得到减轻,疱疹很快结痂,患处的皮肤也渐渐正常。

  治疗后,大叔的妻子恢复良好。在进行物理治疗的同时,科室跟进了心理建设,一直在鼓励患者树立勇气和信心,并耐心细致地给冯大叔讲解康复知识及日常的注意事项。经过治疗,冯大叔的妻子不久便康复出院了。

王富军主任日常为患者进行检查

  感谢信的背后,不仅是患者对五莲县康复医院精湛医术、真诚服务的赞许,也是对每一位医护人员用心照顾患者的肯定。这也将激励五莲县康复医院医护人员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