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天天正能量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足球系列赛事将在日照市举办

2021-04-29 16:11:51 来源:  作者:

  记者从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足球U18(18周岁以下年龄组)资格赛,成年组资格赛,成年组排位赛将于5月3日至6月15日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训练基地举办。

  本次女子足球U18(18周岁以下年龄组)资格赛、成年组资格赛共有来自辽宁、河北、山东、河南等10支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300余人。

  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部副部长程旭介绍,目前这个赛区大概有4到5名国字号队员一直参加国青队的集训,在这次赛事期间,会有中国女足国家青年队的教练组的团队也入驻赛区,同时进行选材和对于个别国字号球员的跟踪选拔,同时在下一步会代表中国参加亚青赛,亚洲青年锦标赛。

  比赛场地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训练基地是一个集比赛、训练、餐饮、住宿、健身、理疗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足球训练基地,场馆具备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一流的训练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能容纳150人左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团队入驻训练和参赛。

  程旭说,他们认为日照整个的气候环境、交通位置以及场地的条件,都特别适合U18组别的女足运动员以及成年女足运动员来开展比赛和训练。他们也希望在各方的支持下,一起能把这个赛事办好,也办成在五一期间通过足球来点亮整个日照体育文化生活的一个亮点活动。

  http://m.rzw.com.cn/pcarticle/5185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