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一首歌!日照银行《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MV

2021-04-25 14:0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新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新瑜 日照报道

  为劳动放歌,为祖国点赞。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日照银行的职工们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用坚实有力、豪迈热烈的歌声,讴歌劳动美好,献礼建党百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为劳动放歌·为祖国点赞”线上合唱比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活动,用歌唱艺术的形式展现全市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奋进促蝶变”的良好精神风貌。目前活动已进入视频展播阶段,本次展播作品为日照银行《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MV。

  后续,还将通过“日照工会”“日照职工e家”微信公众号、“齐鲁工惠”APP以及各主流媒体平台,陆续展播更多基层工会的合唱MV作品,关注并为他们点赞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新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