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平口!这件事太燃了!

2021-04-27 13:3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牟怡晓 樊伟棋 日照报道
  《街舞打卡日照》
  一群街舞少年走上日照街头,快闪打卡城市地标,用劲歌热舞表达心中热爱。爱舞蹈、爱生活、爱日照。因为热爱,所以勇往直前。青春舞动,城市律动。这,就是街舞!这,就是日照!
  本期打卡点
  日照万平口景区
  万平口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海滨旅游休闲度假景区。

图片

  近日,在日照万平口景区,
  街舞少年们来这里“打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照舞者激情热舞,
  他们用炫酷的舞姿表达
  “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爱舞蹈、爱日照、爱生活!
  因为热爱,所以全力以赴!
  在海天之间,涛声阵阵,
  他们是一群舞动的精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80后到10后,这群舞者中有辣妈、有老师也有学生,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介绍日照、宣传日照。
  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是曾子煜,今年9岁。跟着动感的节拍,曾子煜的动作铿锵有力,举手投足间透着一股自信和果敢。他和老师一起跳的这支舞蹈,融入了抱拳、马步等传统武术元素,时尚动感的同时不失古典韵味。师徒俩的舞蹈,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图片

图片

  “很早跟着哥哥姐姐一起玩儿,但还是第一次在海边跳。”曾子煜说,他们用这样的方式“打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因为街舞快闪,可以让大家看到日照舞者的青春活力,看到日照的蓝天碧海。
  城市名片,最好的表达者是这个城市的人。七英里街舞爵士舞工作室韦老师介绍,这是她第二次参加街舞快闪,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和感悟,唯一不变的是这座城市带给她的温暖和感动。

图片

图片

  “看着大姨跟着我们一起跳,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就越跳越起劲,街舞跳的不就是一种氛围嘛。”她带着舞社的老师和学生一起来‘打卡’,就是想让更多人看到00后、10后的精气神儿。
  青春舞动,城市律动。
  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就问一句
  燃不燃?炸不炸?
  这样的快闪也真的是炫酷!
  每一张现场照片,
  都是妥妥的大片!

图片

  心中有爱,哪里都是舞台!
  这,就是街舞!
  这,就是日照舞者的
  精气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平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