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于里在行动

2021-04-22 16:42:36 来源:  作者:

  在卫生院放置防癌展板和张贴海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贾耀伟 日照报道

  2021年4月15至4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旨在广泛倡导发挥家庭在防癌抗癌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定期防癌体检,宣传家庭关爱的理念。

  现场设置咨询台

  为了提高辖区村民对防癌抗癌的知晓率,4月21日,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在赵家辛庄集市开展了关于防癌抗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紧紧围绕主题,通过设立宣讲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大家讲解了癌症的危害性及预防的基本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对肿瘤疾病的认识,引导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辖区村民的欢迎,使大家对肿瘤相关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引导辖区村民增强癌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