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日照这场快闪让人热血沸腾!

2021-04-13 10:5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雪雁 路镓宁 吕娜 牟怡晓 邹慧 邱翔 付三义 辛润泽 见习记者 吴逸飞 实习生 张蓝 孙铭良 日照报道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4月9日,春风和煦,芳菲缱绻,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在日照银河公园浓情上演。来自日照市老年大学的50余位学员深情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活动由大众网日照策划拍摄、日照市老年大学支持参与。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日照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学员们手举红旗缓缓走出,高声歌唱。与此同时,一旁器乐团和书法班的学员们也登场献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抒发他们热爱党、赞美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图片

图片

图片

  总有一种声音,让我们心潮澎湃;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勇向前!现场一句句耳熟能详又感人至深的歌词,点燃了不少市民的热情,人们驻足围观拍照或热情加入合唱,表达内心的兴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快闪活动,让人感到热血沸腾。这首歌,我唱多少遍都感觉唱不够。”日照市老年大学合唱班班长赵绪涛激动地对记者说,“看着我们的党和国家越来越强大,我深感自豪和骄傲!”

  “祝祖国繁荣昌盛!”快闪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祝福声中步入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日照市老年大学合唱团的学员们,银河公园深情献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满满深情,意气风发,这就是咱日照老年人的幸福生活风貌!

图片

图片

  本次快闪活动日照市老年大学合唱团的学员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展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和美好生活的向往!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祝福党,祝福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