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日照市职工“同唱一首歌”!

2021-03-30 17:5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 日照报道
  全市职工“同唱一首歌”,那画面,一定很震撼。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日照市总工会获悉,“为劳动放歌·为祖国点赞”线上合唱比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万千歌声,即将萦绕耳畔!

  “咱们工人有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同唱”的曲目,剧透啦!对,就是《咱们工人有力量》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喜迎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照市总工会提前部署、统筹安排,于3月23日,向全市职工发出“为劳动放歌·为祖国点赞”线上合唱比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活动的“邀请函”。号召全市职工用歌唱艺术的形式展现“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奋进促蝶变”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和奋进新征程的工作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自3月23日启动,将持续到7月1日。共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活动和全市职工“为劳动放歌·为祖国点赞”线上合唱比赛两个主题活动。“同唱一首歌”活动中,广大职工将同唱两首歌曲,引领全社会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咱们工人有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各参赛单位线下唱歌同时,将同步视频录制,上线“为劳动放歌·为祖国点赞”线上合唱比赛,启动线上展播和网络投票等环节,在互联网掀起日照职工歌唱风采,唱响职工“好声音”,彰显“咱们工人有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新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