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举行2021年元旦表彰联欢会

2020-12-28 14:3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娜 日照报道

  2020年12月26号下午,由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日照聚顺德大酒店有限公司主办的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2021年元旦暨表彰联欢会在日照市聚顺德大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日照市多家爱心企业合作单位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和彩虹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并见证这一精彩的盛会。

  联欢会上,会长林建兵代表协会党支部、理事会发表了讲话并总结了一年来协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感谢上级领导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感恩所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博爱之心。

  现场,伴随着欢快喜庆的背景音乐,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曼妙的舞姿,美丽的歌声,动听的乐曲,联欢会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令观众目不暇接。颁奖环节也是非常受瞩目,彩虹志愿者分别对爱心参与、优秀会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合作单位进行了颁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2021年将会用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公益活动中,用自身最大的力量去感召别人、帮助别人。

  联欢会最后,进行了爱心单位捐赠环节、现场义卖以及抽奖环节,整个联欢会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展望未来,任重道远,2021年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将把志愿者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