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爱眼护牙”冬日送温暖 深情入民心

2020-12-22 11:19: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硕 日照报道

  12月19日,民革日照市市直一支部和民革东港区支部共同发起“爱眼护牙”送医送温暖活动,走进东港区三庄镇龙泉官庄村,为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忙碌,民革党员中的眼科、泌尿科、妇科、牙科专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看诊,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问诊长龙,民革党员还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向群众讲解保健知识,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群众纷纷点赞此次活动。

  民革党员还为12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把民革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窝里。每到一户,民革党员都详细了解他们致贫的原因,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爱眼护牙”行动是民革市直一支部、东港区支部共同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是对民革"博爱·牵手"品牌的继续深化。近年来,民革日照市委组织了多次“爱眼护牙”行动,使2000余名群众收益,树立了民革良好社会形象,民革“爱眼护牙”活动将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持续为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