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小学:趣味运动 绽放自我

2020-11-10 16:5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日照报道
  三秋桂子,十里飘香,在这绚丽多姿的秋天里,在灿烂明媚的阳光下,洪凝街道的6所分校相继举行了“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六所分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分别设置了不同的比赛项目。
  莫家庄子小学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拍皮球比赛、学生接力、教师接力、拔河比赛四个项目。
  同俗小学共设立了60米跑、200米跑、4100米接力、家长夹球跑、教师背对背夹球跑、教师托球跑、跳远等多个比赛项目。
  长兰小学的比赛项目精彩纷呈,不仅有传统的60m竞赛,4100接力,100m竞赛,垒球还有趣味十足的健美操,呼啦圈,踢键子,仰卧起坐,一分钟拍球,趣味足球等项目。
  仲因小学设立了50米往返跑、600米和1000米长跑三个比赛项目。
  “丢呀丢呀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抓住他......”罗圈小学的学生较少,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非常有趣的丢手绢趣味运动会,孩子们你追我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运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径赛中,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他们在赛场顽强拼搏、挥汗如雨,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格;他们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不断刷新自我;他们用智慧和力量不断追求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展现着新时代少年的朝气蓬勃!
  这次运动会让师生们齐聚一堂,相互激励、相互拼搏。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中,本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并将成为孩子们心中美好而难忘的记忆。相信这种拼搏进取的精神一定能激励着每个学子不断向前,不断向“更高、更快、更强”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