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土星六号》顺利杀青

2020-10-23 20:13:3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娜日照报道

  10月23日,历经一个多月时间的紧张拍摄,网络科幻电影《土星六号》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2021年上映。
  影片面向未来,想象三十年后国家航空航天的科技实力,展现中国人对于探索的坚持,对于目标不屈不挠,英勇拼搏的精神,讲述了2050年中国宇航员唐飞宇乘坐天宫五号,带领队员历经困难,最终到达土卫六的故事。
  作为一部科幻电影,影片故事情节设置起伏,内容丰富多彩,逻辑严谨,充满科幻色彩,直面人性,激励人心。从宇航员面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到漫漫太空之行的人性挣扎,再到宇宙中潜在的危机,他们的胜利凯旋,从各个方面告诉观众,面对困难时,应当永不放弃,顽强向前,直至获得最终的胜利。
  《土星六号》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出品,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青岛火齐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日照花仙子文化旅游公司联合出品,周传金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周传金、郭静茹、陈梓硕、张欣宇主演,85版《西游记》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出演。
  此次电影的拍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挑战大,为了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制作团队通过搭建绿幕进行拍摄,太空舱、生活舱、驾驶舱等场景都采用实景拍摄,观众将可以跟随影片走入太空真实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平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