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智爱有你,与你同行

2020-10-20 17:0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日照报道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工作的生力军,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富有朝气的智爱青年教师队伍,学校构建多元互动模式为智爱教师搭建成长平台,着力打造“四会四有”教师队伍(“四会”即会学习、会研究、会合作、会生活;“四有”即有爱心、有责任、有思想、有智慧),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特举行“智爱有你,与你同行”青蓝结对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教师发展中心宣读青蓝结对工程培训方案和实施方案;二是学校校长陈祥权同志为各位“师父”颁发聘书;三是拜师仪式;四是师父代表和徒弟代表发言;五是学校副校长李霞讲话;六是校长陈祥权同志作总结发言。

  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青年教师师德修养,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教育技术,增强自身专业水平和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要求这些教师,实现“一年入门、两年站稳、三年脱颖而出、五年能形成自己独特的教育思想和教学风格”的青年教师可持续发展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