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网球团体锦标赛:精彩网球 激战正酣

2020-10-12 13:43:44 来源:  作者:

  2020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今天继续精彩上演,进入小组赛的第二天,各路选手激战正酣。

  此次出征日照,天津队派出了强力阵容,朱琳在昨天与山东安泰实业队的比赛中率先拿下一局,今天对阵福建一队,郑赛赛更是以6:0和6:0,总分2:0的成绩,大比分超越对手成功晋级。

  作为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单打排名前40的球员,郑赛赛已经不是第一次到日照参赛,而这次的日照之行,又给她带来了新的体验。

  “确实设施、配套的设备都非常的完善。因为上次只打了双打,自己身体还没有做好准备,回去再进行一个月的比较充分的准备,其实这一次我觉得调整得还可以,目标肯定是赢这个冠军。”天津队球员郑赛赛说。

  今年只有22岁的袁悦,是北京首开网球队球员,在这次与河南弘金地一队的比赛中,比分一度胶着,最终她还是突破自己成功晋级。

  袁悦说,刚才的比赛也是一个球一个球地打,一分一分追,才到最后完成了整场比赛。今天能赢也挺不容易的,今天对手打的也特别好,关键分把握得比较好一点所以赢了。

  袁悦曾多次在大满贯网球赛场青少年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还曾获得过中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转入成人组比赛后,她目前的主要赛场就是国际网球联合会和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举办的比赛。

  “团体赛不是个人比赛,是一个团体,感觉责任比较重,比个人的(比赛)大家每一个人都为了这个团体都会比自己个人打要拼很多。接下来的比赛一分一分打,跟队友一起争取取得好的成绩。”袁悦说。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刘丽洁 张理 王新宇)

  http://rznews.rzw.com.cn/rizhao/2020/1011/508920.s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