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大学迎新生,小哥哥小姐姐大秀才艺(图)

2020-10-10 14:4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报到的新生

  录取通知书

  迎新的同学

  轮滑表演

  你好,新同学

  跳舞的小姐姐

  舞狮

  和玩偶来个拥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朱悦 日照报道

  清风微凉,丹桂飘香。2020年10月10日,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迎来了新生开学季。今年,学校招收18个专业,新生从天南海北陆续赶来,校园内一片欢腾。

  动感才艺秀起来,新生报道处,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的师哥师姐们以社团为单位,纷纷亮出自己的十八般“舞”艺。街舞以其酷炫的脚步在广场上大放异彩。轮滑爱好者们的轻盈身姿穿梭在新生之中,展示别样的活力。凤箫声动,玉壶光转,汉服社团走秀别具风情。舞狮社团的表演腾出了开学的喜庆,为迎新增添了不少热闹的气氛。

  社团的表演成为本次新生开学的一大亮点。大学生才艺展示,也是一种校园文化的传承,成为校园里一道不一样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