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两项赛事选拔 著名影视演员宗峰岩要来日照啦!

2020-10-09 16:22:59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蕾 日照报道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与军翼天使航空服务艺术大赛即将于10月14日在日照共同拉开帷幕,来自山东省16地地市的300余名选手将激烈角逐,展开一场视觉盛宴。届时,著名影视演员宗峰岩将会和其他业内大咖级评委共同见证选手们的舞台技艺精心绽放。

  2018年,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也曾在日照举办,宗峰岩当时受邀比赛现场,作为评委为大赛季军张欣茹(香河实验高中)颁奖,如今张欣茹已是中国民航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并成功就业签约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两年后的今天,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再次落户日照,依旧由在模特空乘培训领域扎根14年的实力培训机构——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承办。除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以外,军翼天使航空服务艺术大赛也将于10月14日在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同时开幕,宗峰岩先生将再次受邀成为本次大赛的评委来到日照。

  要再次来到日照,宗峰岩先生开玩笑地说:“希望我多来日照,为更多的选手颁奖,我颁奖的选手都是高手,要么成为名模,要么成为翱翔蓝天的空乘,这次同时担任模特大赛和航空服务艺术大赛的名誉评委,责任更重,要求更高,在两次比赛中希望能发掘更多的好苗子,为他们助力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