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大赛将在日照举办 十余位重量级评委助阵

2020-10-10 10:43:33 来源:  作者:

  2020第二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与军翼天使航空服务艺术大赛即将于10月14日下午在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有强大的评委阵容,影视明星、大学教授、央视编导、航空考评员、模特经纪人等十几位重量级评委将共同评判,并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济南军区装备部副部长王行惠将军为本次大赛荣誉评委,原日照市委常委日照军分区政委张建国、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宗立成先生为特邀嘉宾。另外,此次大赛参赛选手超过300人,选手的参与程度和认可度也远远超过了同类比赛,是历年来山东省人数最多、评委规格最高的一次比赛。选手们均来自于山东各地市,将于13日抵达日照参与赛前的准备工作。

  此次比赛的评委有:

  王行惠 荣誉评委 原济南军区装备部副政委 少将

  宗峰岩 名誉评委 中国山东籍男演员,

  2018年荣获"丝路凝聚力慈善公益大使奖"

  2018年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荣获"最佳男主角奖"

  2017年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荣获中国好演员奖;

  2013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2012年加入北京市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

  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关注奖”,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代表作《大舜》《新射雕英雄传》《新神雕侠侣》《天下粮田》《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皇太子秘史》《笑傲江湖》《天龙八部》等近百部作品。

  邵彬 评委主席 山东理工大学鲁泰纺织服装学院院长

  硕士研究生导师 教授

  毛伟民 评委主任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模特委员会委员,国际级健美健身模特裁判,中国高等院校高级评委,潍坊学院教授

  陈 承 评委秘书长 京视网《文化中国》栏目编导 ,原CCTV央视微电影文化频道项目总监、导演。原CCTV《传承》栏目执行制片人、导演、中国微视角导演

  吴保刚 评委理事长 原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策划,早期导演的电视剧代表作品曾获飞天奖,金鹰奖和国家五个一工程奖,编导全国第五届《星光奖》晚会、《齐天乐》文艺晚会、《牡丹奖》文艺晚会、《同一首歌》文艺晚会等。

  温振军 评委理事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华航航空副总经理

  青岛黄海学院航空产业学院名誉院长

  崔瑞东 评委理事 山东航空职教联盟秘书长

  山东楚天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美桦 特邀评委 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讲师

  崔建洲 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赛部总监 主办评委

  李佳钰 上海诩旭尊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特邀评委

  殷 航 新生代青年演员 特邀评委

  杜岳,特邀评委,山东服装学院讲师,新锐时尚导演

  特邀嘉宾

  刘志刚 中国山东将军网秘书长

  宗立成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

  张建国 原日照市委常委、日照军分区政委

  张联峰 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 院长

  此次活动由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引进承办,并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德阳校区继续教育处、中国山东将军网、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山东理工大学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潍坊学院、山东服装学院、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山东军之翼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楚天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空乘职教联盟的支持和指导,活动旨在为山东省模特和航空服务专业的学员搭建规格更高、前途更好、培训更规范、训练更系统的舞台,提升选手心理素质,接触更多发展机会,比赛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共融共享”的原则,为参赛选手打造规范的发展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