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影视艺术高峰论坛在日照举办 这些大咖都来了

2020-09-29 18:20:2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宏杰 日照报道
  9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0中国影视艺术高峰论坛顺利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承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黄会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雪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同道等中国著名纪录片导演张以庆,《电影艺术》主编谭政,教育部“”特聘教授、《现代传播》主编隋岩和《北京电影学院学报》主编吴冠平等人。
  开幕式伊始,扈庆学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年来的办学成就与我校影视教育相关学科的建设情况,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向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张同道在发言中表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将继续秉持说真话、办实事、交良友、谋发展的会风,在这个风云际会的时代,担当知识分子应承担的文化使命,为影视教育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与会代表根据分论坛的不同主题,针对融媒体语境下影视产业及教育转型研究,电影理论、批评、文化与产业研究,电视与新媒体传播研究等方面各抒己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0中国影视艺术高峰论坛的成功召开,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开启了全新征程,将进一步加强国内院校与专家们的联系与协作,助力影视艺术教育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