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2020 全面小康看日照” 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行正式启动!

2020-09-23 12:23:1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邹慧 汪正 日照报道

  9月23日上午,“决胜2020 全面小康看日照”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行正式启动!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频等中央级媒体、知名商业媒体、省级网络媒体大咖云集日照,他们将用话筒和镜头梳理发展脉络,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日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感受这座海滨城市的魅力和风采,将日照的奋斗故事传遍大江南北。

启动仪式现场

中共日照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军卫致辞

网媒集团大众网总经理助理 日照、青岛负责人周传金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秋收时节,天高气爽,日照也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日照之美,在于生态文明、山海秀丽,也在于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为全方位记录、呈现日照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成果,日照市举办“决胜2020 全面小康看日照”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行活动,用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镜头聚焦日照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中共日照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日照分公司承办。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继安,中共日照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军卫出席启动仪式。

中共日照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军卫致辞

  王军卫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日照面对疫情大考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样板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焦群众关切,聚力脱贫攻坚,发展路上成果丰硕。讲好故事,事半功倍,本次媒体行,对通过互联网宣传推介日照具有重要意义,真诚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够感受日照之美,记录、呈现、传播日照在全面小康之路上的发展成就。

媒体代表、人民网记者孙林

  媒体代表、人民网记者孙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日照市不断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各大网络平台,每一次亮相、每一幅照片、每一篇稿件、每一个评论,都展现着这座城市的精气神。本次媒体行,她将借助平台,创新传播形式,全方位地宣传日照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日照的城市发展故事。

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继安向媒体采访团授旗

  启动仪式上,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继安向媒体采访团授旗,为期两天的“决胜2020 全面小康看日照”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行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媒体行为期两天,9月23日、24日,媒体记者们将深入阳光海岸绿道、城市书房、东港区龙门崮田园综合体、莒县招贤镇玫瑰产业园、岚山区赵家村甲子山、五莲县窦家台子村等10个采访点开展实地采访。

  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小切口呈现大图景,用小变化记录大时代,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等融媒体方式,在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平台广泛宣传报道,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图文并茂全方位宣传日照,多维度讲好小康奋斗故事,全方位展示小康实践成果,共同破译日照的全面小康“密码”, 全景式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日照答卷”,让全国更多网友感受小康路上的日照魅力。

  决胜2020,日照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