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最新城市延时大片!《这里是日照》上线!

2020-09-23 10:20:4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日照报道

  九月,是收获丰收和喜悦的季节。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决胜2020 全面小康看日 照”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行正式启动。

  9月23日,来自中央级新闻媒体、知名商业媒体、省级新闻媒体一起走进日照,聚 焦日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10处采风点,展现日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一 系列成果,在这里聆听日照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小康故事。

  为展现日照城市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和和谐文明的城市风貌,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 、中共日照市委网信办联合大众网日照联合推出日照最新城市延时大片《这里是日照》 ,运用航拍、延时拍摄等视角和手法,记录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一起来看看吧!

  这里是日照,一座活力浪漫的海滨城市,欢迎你们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