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儿童运动娱乐新园地

2020-09-08 10:59:54 来源: 日照网 作者:

  日照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亲子惠民项目---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免费开放以来,为广大儿童提供了运动娱乐的新园地。周末天气晴好,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里,充满了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初秋虽然气温适宜,但午后阳光还是让想要户外运动的大人望而却步,却挡不住小朋友们的热情。一走进万平口儿童乐园,小朋友们就各自奔向自己喜欢的设施。秋千、跷跷板、摇摆船、爬网、滑索让人眼花缭乱,最受欢迎的是园里的足球塔和海螺塔,小朋友们爬上爬下,玩得不亦乐乎。
  苏俊锴小朋友前一天第一次来,如同发现了新大陆。今天特意叫上了自己的好朋友,给他推荐自己最喜欢的设施。
  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里除了周末空闲特意带孩子来玩的市民,还有很多是外地游客。
  “孩子在海边玩的挺累的,到这边来又‘满血复活’了,海边光玩水,这边还能运动运动。”青岛游客赵芳说。

  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建设面积约7000余平方米,是省内最大的“无动力”儿童运动乐园之一,划分了极限运动区、幼童游乐区、沙盘区、中童游乐区、攀爬区等8个系列大型综合运动区,各类设施玩具60多件套,能满足2—12岁各年龄段儿童的运动娱乐需求。全部项目对市民游客免费开放,目前进园需要提前预约。
  “探索性比较强一点,也能锻炼他们的勇气,正好现在孩子室外东西少一些,室内多一些,正好有这么一个地方让他多出来见一见。”市民孙艳妮说,小朋友也比较多,也能锻炼他一下跟其他小朋友怎么接触。
  (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