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农贸市场及周边创城工作

2020-09-07 09:57:3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日照报道

  9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办主任杨留星带队督导农贸市场、生活小区、背街小巷等处创城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惠新农贸市场、秦楼农贸市场、香河农贸市场以及环翠路、小卜家庵子社区、秦家楼小区、豪成绿苑小区和高新公园等地,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设置、停车秩序规范、店铺门前三包等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杨留星强调,创城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为标准,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区,环境卫生、城市秩序、基础设施是否达标与群众追求的舒适便利生活环境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多办为民惠民实事,补齐短板,努力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部门各单位要进入战时冲刺状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精准、精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赢创城攻坚战,实现“创则必优”的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