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学阳光分班 家长代表现场监督

2020-09-07 09:53:56 来源:  作者:

  家长和老师查看班级学生名单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2020级阳光分班仪式

  在班级花名册上加盖公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卢永伟 日照报道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维护每个学生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于9月1日上午举行了2020级新生阳光分班仪式。学校领导、新闻媒体、学校家委会代表、新生家长代表及一年级教师共同见证了“阳光分班”的全过程。

  学校领导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2020级阳光分班方案》,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该方案。工作人员按照方案从东港区义务教育招生平台导出了全部审核合格的学生名单,并按照均衡性、随机性的原则搭配好各班学生名单。

  各班主任对编好的班级进行抽签,确定班级学生。新生家长代表现场公示了本次阳光分班名单。整个分班过程科学、规范、公平、有序,充分体现了学校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和精细化。

  实验三小阳光分班这一举措,旨在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到公平公正的教育资源。学校充分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以更加公开透明、科学合理的工作方式树立良好的教育行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