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新生入学 校长领你走红毯

2020-09-07 09:56:15 来源:  作者:

  家长带领孩子进入校园

  家长和孩子们入校

  我们是小学生了

  校领导带领孩子走过启智门

  校领导为一年级学生戴“和乐娃”印章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丽苑 日照报道

  9月3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隆重举行。仪式从引领、植理、希冀、开蒙四个篇章有序进行。

  该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牵着孩子们的手,规范间隔距离、依次消毒测温,踏上红毯,通过启智门,打开入学宝典,开启了小萌新们小学生活的引领篇。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孩子们发出了强国心、报国志最响亮的铮言,爱国的种子从此植入心中!

  校长尹力群同志的致辞,既热情洋溢又充满希冀,希望孩子们勤锻炼强体质,多读书,增才干,明礼立志,报效祖国。

  学校班子成员和班主任分别为小萌新们点朱砂,以示开启智慧,从此眼明心亮。

  仪式结束后,“和乐娃”们带着“成长护照”,探秘校园,到十处“打卡地”打卡,向着每一个目标开始挑战。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愿孩子们心怀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人生梦想从今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