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七期“彩虹助学、同心圆梦” 公益助学活动开始报名了!

2020-08-03 11:36:45 来源:  作者:

  为激发社会助学热情,让寒门学子得到更多关爱,2020年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将继续联合日照益而居木业有限公司、山东栎舒雅工贸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举办以“彩虹助学、同心圆梦”为主题(益而居木业杯)、(栎舒雅木业杯)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资助更多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想。同时,真诚欢迎大家加入到这个助学圆梦活动中来,圆寒门学子一个大学梦想!

  第七期“彩虹助学、同心圆梦”活动将在日照市范围内举办。

  从8月中旬至8月下旬,彩虹志愿者协会将联合中国公益在线、日照社会零距离、日照大众网、黄海晨刊等媒体记者根据申请人实际情况,深入考察、核实,采访报道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典型,倡导全社会关爱贫困学生。通过审核、公示,初步确定被资助学生名单,8月下旬,根据审核情况,确定10-20名受资助学生名单。

  报名条件

  1、品学兼优,2020年高考达到一本二本分数线以上的应届(贫困、低保家庭)高中毕业生。

  2、具有日照市常驻户口,家庭经济困难,因父母一方或双方亡故、家庭成员患重病、残疾、单亲家庭等特殊情况,无力支付学费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莒县龙山镇 、东港区南湖镇的农村低保家庭同等条件下优先。

  3、其它家庭经济困难,因父母一方或双方亡故、家庭成员患重病、单亲家庭等特殊情况,无力支付学费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报名方式:

  登陆日照彩虹志愿者协会网站(www.rzcaihong.com)下载报名表,并发送到(rzchzyz@163.com)邮箱

  社会报名电话: 18306330196(张秘书长)

  0633/8265968(办公室)

  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

  2020年8月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