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日照经开区及窗口单位现场督导 落实落细“创城”工作

2020-08-02 11:23:2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日照报道
  7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创城办主任杨留星带队到日照经开区及窗口单位督导创城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北李社区、郑州路沿街商铺、郑州路大连路交会处建材区、日照经开区中心公园、大连路农贸市场、奎山街道驻地、日照火车西站、日照长途客运站等地,随机检查公益广告、停车秩序、门前“三包”、小餐馆文明餐桌开展情况,以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居民创城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等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杨留星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创城工作中要把“以人民为中心”放在首位,继续广泛发动群众踊跃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激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建立常态化创城机制,继续坚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落实创城各项工作。要按照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继续在提高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抓细、抓实、抓精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部分久拖未决的问题要限期整改,确保把创建的过程变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为创城攻坚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