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营小学:大雨中老师为你撑起半边天

2020-06-18 15: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学生撑伞的老师

  学生们放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日照报道

  日照这两天阴雨连绵,可在日照市新营小学的门口出现了温情的一幕,老师们撑起一把把大伞,将孩子让在伞下,护送他们进教室。

  6月17日,蒙蒙细雨如约而至。班主任提前告知、提醒家长为孩子准备好雨具。临近放学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新营小学的执勤老师提前到校门口,用手中的雨伞撑起半边天,护送学生进校、离校。

  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对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新营小学坚持防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雨季来临,引导家长为学生配备雨披,随时带在身边。既防止雨伞带来的安全隐患,又能有效避免家长雨天进校园接送学生,减少人员聚集。

  同时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严禁校外人员、车辆入校。要求家长对学生严格落实家中一日三测体温,加强学生晨午检管理。学校内规范学生入校流程,实行错峰如厕、大课间活动。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