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制毒物品查缉大练兵!日照市设置7个查缉点!

2020-06-05 14:28:47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2号,东港禁毒大队在日照北查缉点检查易制毒化学品运输车辆

  2020年6月2号零时,东港公安分局在日照北查缉点动员部署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大比武

  2020年6月3号,莒县禁毒、特巡警部门在夏庄开展易制毒物品联合查缉

  2020年6月3号晚上,港航公安局民警身着防护服在日照港查缉点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马文 日照报道

  为深入推进易制毒物品管控工作,全面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按照山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自6月2日零时起,日照市公安局组织全市禁毒、督察、治安、交警、特巡警和派出所等警种部门,集中开展易制毒物品查缉大练兵活动。省厅、市局督导组对各区县查缉点设置、查缉方式、装备配备等工作进行实地重点督导。

  据了解,日照市在山海天两城、东港日照北、五莲于里、莒县夏庄、岚山绣针河、岚山港等地设置7个查缉点,开展全天候易制毒物品公开查缉活动,参战队员在练兵活动中严格遵守防疫工作的各项规定,坚持“逢疑必查”,大货车必查,采取缉毒犬查毒、拉宣传横幅、发放告知书等方式,重点针对运输化工原料的货车进行检查。

  截止目前各查缉点检查车辆1365辆,发放告知书1500余份,收到“在战中学、在战中练、在战中提高”的大练兵查缉比武效果,有效的防范了易制毒物品的流弊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