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办主题座谈会 青年代表畅谈战“疫”青春故事

2020-04-28 09:46:0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7日讯(记者 丰扬)4月27日上午,日照市“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座谈会在日照宾馆举行,日照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谢飚出席会议。

  部分援鄂一线青年代表,防疫一线公安战警,防疫一线青年志愿者代表,医疗复工企业一线工人,在防疫一线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团员青年代表及乡村、社区青年代表,全国、省市评优青年代表、团市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区县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7名代表围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就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畅谈感受体会。

  李在武指出,在2020年的日照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7名青年为代表的广大团员青年在困难危险面前勇往直前,始终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大家虽然身份不同、岗位各异,但都努力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凭借积极作为赢得了青春“C位”。

  李在武强调,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方向;要持之以恒学习,打牢青春根基;要脚踏实地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要敢于激浊扬清,彰显青春品格。

  李在武要求,日照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切实扛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当肩负的光荣使命。群团组织不仅自己要跟党走,更重要的是发挥好群团桥梁纽带作用。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要建在哪里;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真正做青年朋友的引路人和知心人,把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同时,要持续深化群团改革,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永葆共青团事业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