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元宝等你好了,我带你一起做公益,接力这份爱!”

2020-04-25 19:36:0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王雪雁 丰扬)一场意外,19个月大的女童生命危在旦夕,虽然逃脱了死神的魔爪捡回一条命,但巴掌大的小脸却毁了,小元宝的安危牵动着全家人的心。
  《揪心!日照19个月女童死里逃生,被烧得面目全非......》此文发出后,在全城掀起一阵爱心热潮,3天筹集善款十万元。日照各界爱心接力,为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点燃了希望。

  时隔两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再一次来到了小元宝的家,同行的还有东港区女创联的爱心企业家们。爱心女企业家慷慨解囊,给小元宝送去了1.3万元爱心款。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成袋的大枣,小元宝的哥哥名叫润润,今年5岁,他和奶奶正在给大枣装袋。润润双脚岔开着,弯着腰,小小的手紧握着一把铲子,俨然成了一个小大人。

  “这些大枣都是爱心人士订购的,能把枣换成钱,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实在是太感谢了。”小元宝的爸爸李小龙说,多亏大家帮忙,他心里满心感动,说一万句感谢都不够。

  小元宝的伤口仍然令人触目惊心,但她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与第一次见面就闪躲的情形不同,这次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也愿意开口说话了。看到小元宝情况有了好转,大家心里也都舒了一口气。

  小元宝是全家的宝儿,润润经常说要一直保护妹妹。玩耍的间歇,润润拿起哈密瓜递给妹妹。“小元宝,你是不是饿了,要不要喝奶。”这个5岁的小孩,懂事得让人心疼。

  李小龙的爸爸表示,接受了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他们全家感激不尽,他也想在小元宝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等小元宝情况稳定了,我想带她一起继续做公益,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临走,小元宝挥舞着小手,向我们说“再见”。多希望下次再见面时,她能蹦蹦跳跳地扎进我们的怀抱。

  爱心企业家唐光娟现场订购了4000斤大枣。此外,城投和日百也在积极对接中,大家心往一处想,都希望能为这个家庭出一份力。如果你也想接力这份爱,可以联系李小龙。李小龙微信号(手机同号)139063310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