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怡人,检察官邀你一起来读书!

2020-04-24 10:45:15 来源:  作者:

  日照市检察院机关开展“书香检察,润泽人生”读书分享暨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4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飞 郑滟)为培养全院干警热爱读书、多读好书的良好学习习惯,努力营造“书香检察”浓厚氛围,4月23日下午,日照市检察院机关开展“书香检察,润泽人生”读书分享暨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

  活动中,8位干警代表分别进行分享发言,介绍推荐书目文章,分享自己在读书中对生活、工作、人生和理想信念的理解和感悟。分享内容广泛,涉及政治、法律、历史、心理、文学、亲情等多个方面,既有对法律知识和办案理念的深层思考,也有感悟人生、陶冶情操的历史读物、文学故事、优美散文等。

  娓娓动听的朗诵、发人深省的感悟、制作精美的PPT……干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聆听好书美文,进行思想碰撞,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8位同志的阅读分享进行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腹有诗书气自华,检察院的每名干警都应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让检察工作更有温度。

  此次读书分享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思想上对干警们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增强了阅读的兴趣。下一步要时刻保持一颗“活到老,学到老”的初心,坚持多阅读,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专业水平和文化素养,不断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的新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