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力助农丨聊城度假区“一把手”“二把手”将同时直播带货,宝宝们尽情砍价!

2020-04-20 13:52:1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4月18日讯(记者 乔思亚 李鹏)4月20日(周一),“这就是山东丨鲁力助农”大型网络公益行动将走进聊城度假区,同时邀请聊城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和聊城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延伟在线直播,向广大网友重点推介度假区的特色手工优质农产品、特色美食和网红打卡旅游景点。“宝宝们”准备好,可以观看直播向这两位“一把手”“二把手”尽情砍价,因为他们说了就算!

  直播过程中,聊城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将与大众网·海报新闻主播一起,和你回味童年的记忆、聆听传承千年的柳编——魏氏柳编背后的故事,带你品一盏“婆婆丁”茶香,尝一口爽口劲道面条,以及利用蒲公英制作的包子、豆腐等美食。

  另外一路直播,则是聊城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延伟与大众网·海报新闻主播,带你一起赏春色美景、品乡村回忆,探寻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姜堤乐园,打卡“网红桥”,体验“农耕园”……直播间里,想不到的惊喜在等你!宝宝们,一起来吧!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心在农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东出现部分农产品滞销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增加特色农产品曝光、促进农产品电商交易,推动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由山东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以及山东大众海蓝电商公司共同发起“鲁产名品 在‘县’助农”大型网络公益行动。

  本次“聊城度假区专场”直播活动,由聊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投资促进局联合指导,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联合主办。

  4月20日,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更多惊喜,只为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