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防疫线”,静待学子归来时

2020-03-28 14:32:4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8日讯(见习记 者杨新宇 )3月27日下午,日照市卫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领导小组组织全校职工在图书阅览室和学术报告厅两处,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认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学习如何防控和处置新冠肺炎。

  为了提高学校对新冠肺炎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规范开学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解读《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并详细学习《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山东省学校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操作规程》《山东省学校学生公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规程》等规则制度,对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对应急演练进行分工部署,责任到人,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